close

周湯豪榮獲今年KKBOX「年度風雲歌手」獎。圖/天熹娛樂提供

周湯豪榮獲今年KKBOX「年度風雲歌手」獎。圖/天熹娛樂提供

周湯豪(Nick)憑著「帥到分手」一曲不但讓他拿下今年KKBOX「年度風雲歌手」,更有巴西跟泰國的歌迷翻唱表演這首歌,成為話題性十足,在YouTube的點閱於去年底一舉突破9000萬大關即將破億,最近正在籌備新專輯的周湯豪對於催生下一首夯曲備感壓力,他說,「壓力是一定會有的!不過我盡量不會讓這些壓力情緒湧上,並且把壓力轉化成為創作的動力!」

周湯豪近日得流感,仍繃緊神經到處奔波,前一晚在高雄彩排,結束後立刻返回台北,一下車就立刻殺去買新iPhone送媽媽比莉,還陪著她研究手機功能,結果自己休息不足搞得頭痛。他一直想買跑車,但媽媽希望他買房,他又再度向比莉喊話:「你想要什麼我都買給你,但我希望先唱124場小巨蛋演唱會。」

周湯豪20日晚間一連演唱3首歌,「帥到分手」壓軸獻唱,立刻引起全場迴響。「帥到分手」一曲已成為各個活動廠商、工作邀約及商業演出必唱的夯曲,光是去年1整年就因為工作而唱了近200次,1年有三分之二的時間都在唱這首歌。

周湯豪幾乎每次出席必唱「帥到分手」,坦言「百唱不膩」,他笑說,「最近有考慮做remix版的『帥到分手』,敬請大家期待。」工作邀約從去年耶誕、跨年,頒獎典禮當天,還唱完台北尾牙才趕到現場,坦言:「我記得最高紀錄是一個月跑了13個城市!跑完巡迴演唱會再跑商演,中間還夾雜去時尚活動,跑到我常常忘了今天是禮拜幾!而且我的表演通常都是要唱歌加上舞蹈,每天也不一定只跑一場活動,因此體力的負荷超大,感覺很像是三鐵的運動員,運動量超大。」

周湯豪想辦小巨蛋演唱會。記者劉學聖/攝影
周湯豪想辦小巨蛋演唱會。記者劉學聖/攝影
周湯豪想辦小巨蛋演唱會。記者劉學聖/攝影
周湯豪想辦小巨蛋演唱會。記者劉學聖/攝影
arrow
arrow

    以房養老退休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