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企劃】     士林區有三個熱愛健身的房仲經紀人,被稱為永慶房屋「士東健身店三人組」,其中最年輕的是永慶房屋六段士東店林呈鴻,「剛進公司時我體重只有7字頭,但是加入一年內,就逼近8字頭拉!林呈鴻害羞地說:因為公司推行「彈性工作八小時」制度,以前我一下班,就跟女友或朋友出去到處找美食,體重直線增加,後來聽說店長在健身,就跟著一起加入,現在算小有成績,過去體脂率36%已降到20%,以前的「米其林寶寶」已進步為肌肉結實的小「雷神索爾」啦!

永慶健身三人組,運用彈性工作8小時制度,變身肌肉男(左起:六段士東店林呈鴻、林毅軒店長、七段店陳泰源店長)
我們在永慶房屋 兼顧工作、健康、身材!

拒當薪酸族 棄工程師職轉房仲

大學同學推薦 前九個月保障每月五萬元

退伍就加入永慶房屋,至今已兩年的永慶房屋六段士東店林呈鴻表示:當時是被永慶房屋推動前九個月每月保障五萬元所吸引。初入社會就能領五萬元是每個社會新鮮人的夢想,因此放棄家鄉高雄工程師的工作機會,赴台北加入永慶房屋,想趁年輕在永慶房屋衝刺,一圓買屋的夢想。 
林呈鴻不諱言表示:「家人一開始是反對我從事房仲工作。」家住高雄的林呈鴻,畢業後在科技公司擔任工程師,薪資有30K,當兵後卻決定要北上加入永慶房屋,讓父母大吃一驚,質疑他工程師做得好好的,怎麼想轉職呢?林呈鴻向父母說明:工程師整天跟電腦相處,一天跟人對話可能不到幾分鐘,看到很多工程師做了5年、10年,還是做一樣的工作,升遷機會不高,加上工時長很難有私人時間。因為較晚當兵,當兵時大學同學多已就業,看到同學廖宜軒在永慶房屋擔任經紀人,公司提供前九個月保障每月5萬元,可以安心學習,升遷管道也透明且標準明確,人人都有機會;加上還有不限年資,只要達標就可領取的幸福成家獎金,想趁年經衝衝看!在父母同意下,林呈鴻北上面試也順利錄取!林呈鴻說:更棒的是,公司還提供外縣市業務同仁租屋補助!

永慶房屋推行團隊共戰,同事一起運動還可互相學習

士東健身店三人各有健身目標,開心享受工作與生活平衡

落實團隊共戰 遇到問題不孤單
彈性工作八小時 下班相揪健身

   「永慶的工作與之前工程師工作最大的不同,在於我不是一個人努力,有大家一起陪我學習,幫助我成長。」一般認為業務工作應該很競爭,新人沒有任何資源,可能常會被欺負。永慶房屋在每位新人報到的第一天,店長就會指派了一位「師父」,指導新人使用科技系統、熟悉商圈等各項專業。林呈鴻笑說:「會發胖也有一半要怪店內學長姐,工作之外最愛介紹好吃的」。在店長與學長姐的團隊合作協助下,加入第四個月,林呈鴻迎來第一筆成交,也為自己建立了更多自信心。 
「沒想到上升的不只是信心,還有體重!」當體重逼近8字頭時,他主動向在健身的店長提出要一起健身,剛開始完全跟不上,還好有學長不斷鼓勵,現在一周練六天,通常7點半下班就到士林的健身中心練1.5~2個小時,主要做硬舉跟深蹲,一起練習的還有六段士東店店長林毅軒及七段店店長陳泰源,每周練習六天的魔鬼式訓練,因此被士林區夥伴笑稱為「士東健身店三人組」,林呈鴻及林毅軒想將肌肉線條練的更好看,陳泰源則朝自己喜歡的健美先生路線前進。現在三人不僅一起練習,有時碰到工作上的疑問,林呈鴻還可趁機向兩位學長請教,他笑說:「一起流汗健身,聊天中還能得到學長的經驗傳授,我覺得比過去工程師工作好一百倍!」 
每個工作都有甘有苦,林呈鴻也曾遇到客戶抱怨,「印象最深刻是第一次協助客戶處理漏水問題,店長一聽到客戶抱怨,立刻帶著我一起了解情況並協助客戶處理,最終幫客戶圓滿處理。初碰到這種情況,我超緊張,沒想到店長不是丟我自己去解決,而是帶著我,讓我知道如何協助客戶解決問題。事後店長也告訴我,團隊就是要共享榮耀、共度難關。讓我真的感受到,在永慶我不是孤軍奮戰!」

團隊合作與師徒達人制度,讓新鮮人、轉職者快速融入工作

永慶房屋推動彈性工作八小時、團隊合作 助新鮮人及轉職者快速融入職場

    六月畢業季即將來臨,大批新鮮人將步出校園,找好人才,成為各家企業最重要的任務之一。永慶房屋人資部經理塗振宏表示:「為吸引求職者青睞,永慶房屋早準備好!持續祭出優於同業的各項福利,向對房地產業有興趣的人才招手。其中,永慶房屋領先推出的『彈性工作八小時』制度與科技工具輔助系統,讓第一線經紀人高效率工作,生活與工作兼顧,不僅是吸引求職及面試者關注,也是最受同仁認同的。此外,今年房市交易量逐步回溫,也強化了年輕人投入房仲業的信心,這點從永慶房屋近期面試人數不斷攀升可見。」

新聞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以房養老退休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