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陽光大男孩面孔的李柏煊,年僅 26 歲已是永慶房屋考試院店的業務副理。退伍後就加入永慶房屋,至今剛滿 3 年,成交件數累積已超過 40 件,平均每月都有成交!老家在基隆的李柏煊自信地說:「2 年後,我要在台北買房,與家人一起搬到市中心住,完成人生的第一個里程碑!」

系主任推薦、家人支持
永慶房屋「前 9 個月保障每月 5 萬元」

問起加入永慶房屋的過程,李柏煊說:「唸書時為幫忙家計,晚上在火鍋店打工、半夜再到速食店作大夜班,每月平均下來差不多 22K,雖然以兼職而言錢還不少,但畢業後若繼續待在餐飲業,除了工時長,長遠薪資可能受限。在徵才博覽會上看到永慶房屋的廣告寫著『前 9 個月保障每月 5 萬元』,就被吸引過去了。」

李柏煊笑說:「我很愛跟人交流,原本就想從事業務相關工作。」加上就讀中國科技大學時的系主任也認為永慶房屋敢提供新人月收入保障,表示教育訓練作很足,不怕學不會。跟家人討論後,家人也很放心地支持我的決定,讓我更下定決心要加入,也順利成為永慶房屋經紀人。

「彈性工作8小時」制度,讓李柏煊(中)可以有更多時間跟家人聚餐、旅遊。
「彈性工作 8 小時」制度,讓李柏煊 (中) 可以有更多時間跟家人聚餐、旅遊。
年銷破億 還能彈性工作 8 小時!
享受生活與工作平衡

加入永慶房屋剛滿 3 年,李柏煊不僅年銷破億,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讓家人十分放心,更常運用永慶房屋「彈性工作 8 小時」制度,陪伴家人與朋友相聚,李柏煊說:「永慶房屋的聯賣制度及系統幫助我們大幅提升工作效率,節省很多時間,不僅讓我在週六、週日也可以安排跟朋友聚餐,有時我也會安排在休假日的前一天提早下班,或者休假日的隔天下午再進公司,讓假期的安排更有彈性,能帶家人去旅遊,或悠閒地到餐廳聚餐。」

比起許多八年級生感嘆自己生錯世代,出社會領份吃不飽也餓不死的薪水,李柏煊對自己做對選擇,在永慶房屋享受生活與工作平衡感到十分滿足。

永慶房屋「師徒達人」及團隊文化,幫助每位新人快速上手,成為專業經紀人。
永慶房屋「師徒達人」及團隊文化,幫助每位新人快速上手,成為專業經紀人。
「師徒達人」及團隊共戰文化
幫助新人快速成為房產達人

「原本單純以為,只要會介紹推銷就能賣房子。」李柏煊笑說:「加入永慶房屋後發現,當經紀人除了要了解學習房產專業知識,更重要的是聆聽客戶的需要,才能為客戶做全方位的評估。而永慶房屋除規劃『360 小時教育訓練』,幫助新人快速了解房產專業,更有『師徒達人』制度,每位新人會有專屬的學長姊,從基礎知識、帶看服務等進行一對一的教學,相互分享心得。」

李柏煊補充:「因為團隊相處的文化,讓我在遇到問題時,學長姊們都很樂意且無私地跟我分享、討論,再融會貫通變成自己的專業,讓我快速成為『永慶 i + 智慧經紀人』!再加上永慶很棒又有效率的聯賣制度,幫助我無論帶客戶到任何一個商圈,都會有在地深耕經營的學長姊提供資源並協助帶看,給客戶最專業完整的資訊,幫助我提升成交的機會。」

新聞來源:鉅亨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房養老退休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